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累了!也不想再傻下去!快崩溃了!
原来我是那么的讨厌,对自己说忘记他,回到过去!
其实是自己想太多吧,以为自己不天真,以为自己不傻,以为自己做的一切是值得的!
原来全都不是!
我太天真,太傻!
但都是自己心甘情愿!
想想和看回以前你给我写的信息,我给你发的短讯,应该明白为什么你会讨厌我!
在人生的阶段里,总会有停留的人,哪怕只是个过客也好,我们都一起拥有过美好的回忆!
我把信息给散了!留下的也收进心里的密箱!
如果能,我想不见面了!
如果能,我想把你散除了!
如果能,我想你也把我给忘了!
你可以把你的许诺给忘了,因为已一笑而过!
我没有勇气面对你!
在心中我时怎样的一个人???
谢谢你那善意的谎言,让我在你面前留下小小的自尊!
但你可不知我知道的真相,你把我的心给打碎,再用谎“盐”撒在伤口上!
这痛你不会懂!
告诉自己不哭不哭!还是哭!
告诉自己雨后天晴!还是雨天!
是时候放下了,虽然可惜但我还得往前走!
对自己说加油吧!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